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Vocaloid * 未来論

未来論

sm8217767(已削除)

2013/10/20

初音ミク @ 蠢

PHOTO BY 小妃



窓辺の陽が朝を告げて 
窗邊的陽光宣告早晨的來臨


また何処かへ行くのだと 
我又將前往何處


連れ出すならもっと遠くへ 
若要帶我離去請到遠方




最果てでも見てみたい
我想看看盡頭





君と僕で創る未来の最初はモノクロ
你與我創造的未來最初是黑白的


------


崩れだした世界の明日 
世界的明天開始崩解

救おうともこの手じゃできない
想要拯救 這雙手卻辦不到


許されぬ罪だとしても 
即使是無法饒恕之罪


目を逸らした
我卻別開視線

-----


窓辺の陽が影を撫ぜて 
窗邊的陽光輕撫影子



また虚ろな夕が来る 
窗邊的陽光輕撫影子



忘れられた詩人のように 
彷彿被遺忘的詩人似地



綺麗な言葉並べた
編排絢麗的字句







君と僕で染める未来は何色なのかな?
你與我描繪的未來是什麼顏色呢?


----


崩れだした世界の明日 
世界的明天開始崩解


繕うともこの手じゃできない
想要修繕 這雙手卻辦不到



許されぬ罪に埋もれた 
將時光的盡頭

時の最果て
埋進無法饒恕之罪






両の手に浮かぶ未来に 
在雙手的未來中

描くのは空想なのだと
 描繪的是幻想

笑ってそう話してくれた 
你笑著這麼對我說


あの日を求めてた
追尋著那一天


------

崩れだした世界の明日 
世界的明天開始崩解

救えるよ小さな手でも 
即使是這雙小手也能拯救喔



気付いてたもう恐れずに前を向いて 
回過神來 已是毫無畏懼地邁步向前



溢れだした色で未来を 
用滿溢而出的色彩
 
鮮やかに描いていくよ 
鮮豔地彩繪未來



あの日見た君の笑顔も 
那一天看見的你的笑容

忘れないよ
我不會遺忘



------
該怎麼說呢
很高興終於拍了這首歌
可是又很難過
自己的表情還不夠到位O<=
就只是個面攤和想表現出悲傷卻又一臉麵攤.......
一直有這種自覺但是O<= 一但承認就覺得很對不起小妃
雖然是真的很對不起小妃O<=
對不起小妃陪我早起陪我拍被我煩QQ

下次拍在換一頂假髮吧......這頂被光照以後變得很美的普通色(?
沒有原來要的色感(?)

練~表~情~~~ O<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