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全 职 高 手


兴欣


CWT T12 2014/08/24

葉修 @ 謎哉 方銳 @ 小羊
 安文逸 @ 希 喬一帆 @ Matt 
苏沐橙 @ 蠢蠢 

PHOTO THX 阿傑

'




我決定二審完再去逼迫阿傑交出我跟葉神的合照(阿傑:幹



\ NEW正副隊 /



---------------
好的,慣性的屁噗時間
具體遊記請洽FC2(幹

全場最爽的沐沐大概是我,4個男人伴著走整場,(好了
感謝小羊希謎哉說走就走T___T 感謝麥特揪人一起 T__T!
謝謝大家一起兴欣T__T 愛大家愛兴欣 T__T!!
謝阿傑被我們抓來抓去拍照T___T

我應該也是場上唯一一個捲髮沐沐T_T
第二次出沐沐>< 兩次出全職都感謝麥特說走就走說突發就突發
感謝你陪我突發幫我找隊友找葉神T__T

換了一頂假髮自己頗喜歡的////,很喜歡絕密檔案裡面Q版頭髮捲捲的
不過下次還是會換假髮,我猜大概還要換個3.4頂吧
好期待下次出沐沐阿T__T雖然暫時沒時間,感覺有比上次好一點(自感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