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VOCALOID * 花色衣

花色衣




2016/08/20

初音ミク @ 蠢

PHOTO BY 小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

10/29
前一天就下去打擾小妃,感謝小妃收留TOT
一下班就衝出公司去擠捷運擠火車TOT好險有即時上車
對不起傘有帶下去但是出門忘記了TOT假髮也偷懶給店家修
可是果然還是要自己修一修TOT也沒帶到定型噴霧好氣自己TOT
第一次穿和服,真的是沒辦法一個人穿,謝謝小妃幫我TOT
真的是各種如果只有自己很困難的一套衣服TOT
謝謝小妃各種照顧幫我拍幫我修
對不起我拖了很久還沒完全修完TOT(自己笨的小BUG)

最近回頭去看以前的照片
人(我自己)都沒有像現在的照片的感覺了
以前比較單純,就算拍照前修羅到很晚,也不會像現在一樣
覺得有點抱歉小妃抱歉咪哭,出的很不可愛T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